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支部生活  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重庆三峡学院自主采购流程 04-02
重庆三峡学院政府采购流程 04-02
重庆三峡学院“科研采购”流程 04-02
服务电话

处    长    办:023-58102227

副  处  长  办:023-58102240

资  产  管 理 科:023-58102241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科:023-58102240

综    合    科:023-58102265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伟校长到国资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018-11-05 09:18  

 

201811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对国资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副校长臧小林主持约谈会,国资处全体职工参加约谈会。

约谈会上,国资处处长应宏从贯彻落实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打算等三个方面对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臧小林以分管校领导身份对国资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评议,希望国资处全体职工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坚持原则、创新机制、大胆工作、坚守底线、服务师生,为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张伟首先充分肯定了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然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永远在路上,高校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职能部门是监督的重点部门,国资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勇担主责,提升质效。国资处是学校的重要部门之一,任务重、责任大、人员少、要求高、影响广,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两个责任”,提高部门工作任务重要性的认识,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资产处置工作过程中要依法、依规办事,规范程序,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学校国有资产的“看门人”,采购招标的“把关人”。四是完善制度,加强监督。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和新的职能职责,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积极探索强化部门内、外监督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的理解力和执行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