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支部生活  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重庆三峡学院自主采购流程 04-02
重庆三峡学院政府采购流程 04-02
重庆三峡学院“科研采购”流程 04-02
服务电话

处    长    办:023-58102227

副  处  长  办:023-58102240

资  产  管 理 科:023-58102241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科:023-58102240

综    合    科:023-58102265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
2018-09-24 09:12  

2018920日下午,国资处在科技楼504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部门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赵春哲副处长首先为大家解读了收受投标企业现金、违规评标、利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招投标过程等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提出了在物资采购招投标工作中要做好廉政建设方面的几点思考:一是严格遵守廉政制度规定,绝不触及收受贿赂“红线”;二是遵守执行廉政制度要全天候、全方位;三是要过好“钱”、“能”、“情”三关;四是要贯彻严谨的工作程序、严肃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纪律、严细的保密措施。

接着,赵春哲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操办参加婚丧喜庆事宜的文件。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准予操办参加的内容,知晓了操办事宜需提前报备,不得以他人名义操办、不得化整为零、不可“两本账”或者不做账用于敛财等。

应宏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充分利用和管理好部门网站、个人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更大的正能量,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推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国有资产管理以及招投标等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对我处前期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依规办事,严从 “十必须”。在招标项目申报立项到公示结果整个过程,要严格遵从“十必须”;二是强化学习,增强 “抵抗力”。继续学习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吸取经验,取长补短;三是相互提醒,时敲警钟。严格按照“一线、二全、三关、四严”的节拍廉政规范从业,将招标采购过程的廉洁规范落到实处。四是加强监督,规范流程。针对内部人员工作监督方面提出部门内各科室间相互监督、开展校内纪检委员观摩招标活动等方式,让他们了解招投标流程。

 

 

国资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