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相关下载  支部生活  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办事指南
重庆三峡学院自主采购流程 04-02
重庆三峡学院政府采购流程 04-02
重庆三峡学院“科研采购”流程 04-02
服务电话

处    长    办:023-58102227

副  处  长  办:023-58102240

资  产  管 理 科:023-58102241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科:023-58102240

综    合    科:023-58102265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2019-03-15 15:38  

    2019314日下午,我处全体职工在科技楼504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并签订廉政承诺书。

首先,应宏同志传达了38日召开的2019年重庆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全处职工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落实。

接着,赵春哲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相关案例,从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两个方面,剖析了十个方面的新禁区,为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敲响警钟。

曹永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采购招投标十大“黑洞”》,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了暗中陪标、违规招标、低价竞标、度身招标、虚假应标、倾向评标、故意流标、考察定标、异地中标、拖延授标等十个政府采购招投标违规案例和法理评析。

李梦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响应学校总工会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会议最后,全处职工对《国资处(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履行“一岗双责”承诺书》《国资处(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廉政、服务承诺书》《国资处(招投标中心)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在现场签订承诺书。


说明: F:\文件\日常办公\新闻稿\20190315部门网站\IMG_3050.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